close
BBQ-2.jpg


夏天來個BBQ,真是最好渡週末的方式。

每到假日街上都一片死寂,因為商店都沒開,只見帶著照相機的觀光客充當人氣;我一直很那悶當地人假日都跑去哪了;終於,上週末的BBQ終於為我解答了。

那天車才一靠近湖邊的公園就開始遇到車陣,第一次在瑞士看到這麼多車;整個湖邊的公園真的是人山人海,有人在沙灘上游泳、曬太陽,有人在草地上聚餐、BBQ。

看著很多曬太陽的養眼比基尼美女,一時之間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在瑞士,好像來到了某個南洋海邊的渡假聖地一樣。難怪假日的死寂城市只有觀光客,在地人全部都擠到這來了。

光看這有藍天白雲、沙灘湖水的好天氣,就知道這會是個愉快的週末了。

友人們不虧是在這裡混了好幾年的,發揮台灣人能吃、好吃的本性;整個BBQ下來讓人吃喝的一整個滿足,除了香噴噴的烤肉,各種飲料、點心、水果還有天色漸暗之後的熱湯,每個人都吃到塞不下去了才甘心,真的是一整個滿足阿!

最值得一提的是竟然還有令人留口水的「波霸奶茶」和「新東陽牛肉乾」,這些奢侈品可是坐飛機來的喔!不過不是從台灣而是從美國來的,看著made in America的新東陽牛肉乾,真的覺得好神奇,住美國的華人真是太幸福了。



BBQ-3.jpg



才幾星期不見,每個人看到小哲哲的第一句話都是「他好大隻喔!」

艷福不淺的小哲哲現在除了已同室共眠過好幾次的小文文,現在又多了一個新來的小蘇飛亞作伴。

文文和蘇飛亞都是可愛的女娃娃,兩個人看到小哲哲也都對他伸出友善的手來;不過沒想到我們家這個不解風情的小子,不但不懂得獻殷勤,竟對著人家伸過來的小手就這樣大口一開的咬下去,還兩個都咬。

這個笨小子,雖然你到目前並沒有其它的競爭對手,不過你這樣是交不到女朋友的阿;看來以後要多多出門社交訓練一下才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