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有聚會活動,讓我不但有機會練習廚藝,還可以順便滿足孕婦我不斷增加的口食之慾。

 

上週末和新朋友M和她的老公碰面,M跟我一樣正在懷孕中,想當然也跟我一樣特別想念台灣美食,所以我特地做了幾樣台灣小吃,來個中式下午茶相見歡;最後大家邊吃邊喝聊的很愉快,也交換了不少實用的懷孕媽媽、爸爸經。

 

過了一個有得吃、有得聊的週末下午,真是令人開心!

 

這次的中式下午茶我做了蘿蔔糕、春捲、珍珠丸子、烤年糕;因為買不到白蘿蔔,所以是代替版的油蔥粿,不過吃起來一樣美味;春捲也不想用一堆油下去炸,而被我改成烤春捲;做過一次的烤年糕,吃起來QQ的,真的連外國人也愛吃;然後珍珠丸子做起來比我想的簡單多了;所以雖然比不上去餐廳吃的下午茶,不過自己做的吃起來真的更有意思。

 

最後在這炎熱的夏日,來個水果莎拉是最合適不過了;雖然其實我本來要做水果凍的,結果吉利丁出了問題,只好變成水果莎拉了,呵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