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兩個月離台前在台灣寄的包裹已經到了,開心。


這是我第一次寄包裹到法國,郵局說50-70天,結果剛好兩個月60天就到了,比我預期的早,不不不、、其實我本來還以為不會到的,所以如期的到來算是個驚喜。

 

話說回法國沒幾天,我就後悔沒把好用的3M痘痘貼多買一些過來,所以就請二姐幫我在台灣買後寄限時航空過來,郵局說5天後應該會到,結果、、我的限時航空竟然讓我等了一個月半才到,真的是有沒有搞錯阿!讓我對法國的郵政完全失去信心,也怕我20kg的包裹就這樣消失了;結果,上星期六無預期的在家收到包裹,人真的是一整個開心。

 

要回法國時真的一片混亂,結果發現這次的打包竟然只有很少數的零食,因為那時實在沒心情也沒時間去採購,包裹打開後,真的是人一整個後悔中,缺了好多我最愛的零食。

 

結果,距離上次回台才短短兩個月不到的我,竟然也開始思鄉看到漂洋過海來的零食,讓我人一整個胃口大開,本來還想說這些難得的東西留著慢慢品嘗的;結果,很不可思議的,竟然在短短不到五天之中,都快被我吃完了。

 

沒錯,差不多就我一個人吃完的,本來有些還是特地買給老公的,不過後來都被我一個人佔為己有,每次都要掙扎很久才會分一小口給老公。

 

總計快五天之內吃了有:一盒鳳梨酥(本來是給老公的)、一袋王子麵(裡面有四包)、一大袋的地瓜酥(裡面至少有15小包)、一包芒果乾、一包梅子、一罐芝麻酥、一包綜合果仁一袋的肉燥泡麵

 

真的好恐怖,上面一堆不到五天都快被我啃光了,想當然,雖之而來的後果也是非常的驚人的。

 

2 KG!!!!!!!!!!!!!!

 

短短五天之內我的體重竟然暴增了將近2 kg,吃這些高熱量又沒營養的零食,除了滿足口時之慾,真的沒有其他一點的好處阿!(嗯,有啦有啦!至少吃的時候會讓人心情一整個飛上天就是)

 

我很幸運的到現在完全沒有一般孕婦會有的反胃和孕吐,但是肚子會脹氣,所以平常也無法吃太多無法愛吃啥就吃啥;為了顧及寶寶的健康,每天我可是都很注重自己三餐、各種均衡的營養,小心的攝取足夠的食物營養又不會脹氣不舒服

 

不過,這一切都在我的包裹到達之後破功,除了每天該吃的營養,還另外吃了上面那一堆沒有營養的零食,然後讓自己每天吃完脹氣的很不舒服不過,還好零食都快被我吃完了,想吃也沒得吃了(根本是一整個事後自我安慰中、、)。


唉!!真是標準愛吃鬼一個


懷孕的時候體重是會增加,不過基本上每一個月不應該超過1 kg的;還好因為胃脹氣,回到法國後的兩個月內,體重已經先莫名其妙的掉了5 kg,所以目前體重還算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。

 

真的無法想像住在台灣的人,每天是要如何拒絕那一堆邪惡的台灣美食;嗯,沒有可以讓人體重破表的台灣美食誘惑,勉強算得上是住國外的好處之一吧!呵呵



 


(補充)

看了幾位過來人的留言,看起來孕婦大吃零食是很不好的行為,我不敢了,以後會盡量控制自己的(不能保證完全不會吃就是);順便附上我每天三餐會攝取的營養,是網路上看到應該有的飲食我想應該夠均勻了一天的食物分配如下:


三份蔬菜
兩份水果
兩份肉類
三份奶製品
三份雜糧類

 

然後咖啡、茶、酒生的肉類和蔬菜冰的東西等等是完全忌口的;零食(餅乾、甜點蛋糕)等沒有營養的食物就無法完全忌口了,偶而還是會吃雖然知道零食一定有化學添加物,不過完全不吃真的太痛苦了,只能做到少吃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