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兩星期的英國行,就在吃吃喝喝中一下子過完了。

這次的行程幾乎滿檔,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,參加了四場聚會、兩個party;本來還想好好趁著英國打折尾聲,好好採買一番,結果根本排不出空檔。

這趟的英國行真的就一整個在吃吃喝喝中渡過。感謝朋友配合我的口食之慾,讓我終於一飽口福,吃了我肖想很久的火鍋(沒錯!夏天吃火鍋,還好英國天氣還蠻不好的,冷冷的還可以夏天吃火鍋,哈哈)、和很久沒吃到的日本餐廳和中式飲茶。

當然,沒有錯過的是英國人最愛的BBQ party了,即使那天是標準英國的濫天氣,又是下雨、又是出太陽的,不過大家還是烤的很高興(在這裡住了快一年,竟然都沒有參加過BBQ,讓我覺的這裡的夏天就是少那麼一味)。

令我自己吃驚的是,孕婦我真的有夠會吃的,整個假期每天食量整整是老公的三倍以上;最可怕的是我吃的超多,但是根本都不會感覺到飽和脹,所以看到自己喜愛的美食當前就一直吃吃吃,真的完全停不下來;即使不餓嘴巴也會想吃(真的不是藉口阿!),根本沒有感覺到餓的時候。真的懷疑自己得了爆食症,還是胃已經成了一個無底洞。

當然這樣大吃大喝的結果是體重暴增、拉了兩次肚子,然後肚子像變魔術一樣的每天不停的長大。還好美好的假期已經結束了,又回到我們簡單的生活。

下次再回英國應該已經是明年的事情了,唉!不過,這樣放縱自己大吃大喝的日子,還是偶而為之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