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回Nottingham才第三個星期
第二個星期我才聽從朋友的意見開始跟agency接觸找工作
這星期我就被安排了三個不同的面試機會
很不可思議的是今天有兩個面試同時都給我offer
有點興奮過頭一直覺的像作夢一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一個是中型的英國建築師事務所
在英國幾個大城市都有分部
案子遍及全英國

另一個是國際型的大型事務所
在倫敦和中國,香港都有分部
案子遍及全英及全世界

兩個都是我夢想的工作
都符合在我所住大眾交通工具允許的範圍
職位和薪水也都很類似

兩邊的agency和公司就等我最後的決定
實在很難取捨

明天我就會做最後的決定
決定之後任何時候我都可以開始正式上班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