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英格蘭出戰的第二天
公司聽說一向有世界杯看球賽的傳統

簡報室的大螢幕當然是最佳的選擇了
平常5:30下班
不過因為今天是五點的球賽
四點多櫃台小姐就廣撥提醒大家球賽快到喔!
所以不想看球的人可以提早回家
在公司看球的人則一邊看球還有免費題供的啤酒飲料和BBQ等等
當然一大推球迷讓公司到處都熱哄哄的

嗯!大公司的福利還是不錯的!
可恨的是我今天手上的案子臨時才知道明天要開會
結果我只好一邊加班一邊看球了

英格蘭前半場踢的爛爛的
還好在最後幾分鐘有出眾的表現
應該可以進入第二輪了...

P.S.
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足球規則
每次還是要有人解釋給我聽
我是純脆看熱鬧的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