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這篇生日日記真的很難產,因為我一想到那時候他過生日的樣子就覺的很無力。

為了他的生日趴,那個周末忙了半天,因為總共來了11大9小,來的人都是他期待很久,很想要一起玩的小朋友/丫姨;結果哲哲這一陣子又不知道在灰啥,生日趴的當天壽星自己幾乎都黏在爸爸身上,根本沒有跟任何人玩,收到一堆禮物,還吃了他最愛的巧克力蛋糕也沒用。

本來他生日當天說好要帶他去他期待的W5,可是前一天他實在灰得不像話,我跟他說再whining/不當good boy就不能去了,結果他竟然說好,他不要當good boy/不要去。好吧!那就不要去了。要賭氣,我這個當媽也是很厲害的!!所以他生日當天我們只帶他去IKEA,幫他買了個小桌子/椅子就這算數了。

老實說我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了,一整個標準的心情好時像個天使,心情不好像惡魔。他明明自己也很期待生日趴的,真的完全是個謎,看來這陣子又會是個灰灰陣痛期就是了。才3歲的他已經跟青少年一樣難懂/有代溝了,真的是讓人很無言啊!


DSC05859-1.JPG

生日快樂!我的寶貝,媽媽我的願望不大,只希望你能夠快快樂樂/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,可不可以不要再灰灰灰個不停啊!




DSC06041-1.JPG
3歲的哲哲終於有特定喜好的人物了,所以收到爺爺奶奶特別送的gruffalo裡全部的動物布偶,還有我們送的gruffalo書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