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想要計畫真的有點太慢了,不過我們一直無法決定即將來的耶誕節去哪好?

依照慣例都是回公婆家過耶誕節的,可是湯媽正忙著她一月底書的截稿日期(已經晚了一年了,在這次再沒寫完她一定會很upset),我們要是回去過節,不管她多忙一定又放下自己的事,為我們忙東忙西的準備耶誕節。我有提出請公婆來日內瓦跟我們過節,這樣她才不會忙東忙西的,不過婆婆當然放不下她的書了。

我們這幾個月也英國來回飛了好幾次,所以有想說今年的耶誕節不回去英國,一方面讓湯媽有多一點時間在她的書上,一方面利用這幾天的年假,找特別的地方過耶誕或是新年,已經在英國過了三次節了,少這一次也不覺得可惜。

結果發現想的太天真,不管到哪裡的機票都漲了4-5倍,機票漲還沒關係,問題是不知道哪裡比較有過耶誕節或是跨年的地方可以去,都剩下不到一個月了,真的是想要開始計畫的太遲了,不會到最後找不到哪裡好去的還是回英國了!?有人可以給有趣的意見嗎?( p.s.我也很想回台灣,不過機票太貴假期太少了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