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近Interlaken的Brienz,書上說是瑞士最乾淨的湖面



這次將進十天的瑞士中部之旅,終於讓我見識到傳說中瑞士的人間仙境之美。

這次的渡假小屋是在阿爾卑斯山地區、遠離塵囂的半山腰,很有我喜歡那種與世隔絕的味道;雖然第一天開車到迷路找不到,不過渡假就是要住在這種山裡面,真的是很值得,讓人覺得身心都換然一新了。




從渡假小屋陽台看出去的風景



瑞士有山有水的優勢,讓你幾乎開車到處晃都是風景,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們住的離有名的Interlaken和少女峰都不遠(瑞士本來就小,到哪裡開車幾個小時之內都可以到);所以即使住了一個星期,也只夠把附近的主要景點草草逛一下而已。

一樣是山和水,跟我旅行過的紐西蘭南島、英國湖區一比,瑞士的山水會更令人會對大自然感到相當的震撼;這三各地方都是我旅行之後,覺得以後養老有山有水的好地方,不過瑞士的消費也是其中最貴的就是。

去了太地方多了,寫都寫不完,而且寫遊記我最不行了,大家照片隨便看看就好。




到處都是美景



特別的瀑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