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片後的紅豆土司

這個紅豆土司的全名應該是「紅豆五榖粉優格土司」的,呵呵,自己以為加了五榖粉和原味優格吃了就會比較健康,以減少罪惡感。

第一次做台式的甜土司,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成功,連不愛吃台式甜麵包的Tom也喜歡吃,他說甜甜的吃起來像蛋糕;我自己也很高興的吃了兩塊,不過這種會肥的土司,當然只能做小小的一個,然後吃幾片過癮之後要趕緊分送出去才行。

最好笑的是,最討厭吃紅豆的Tom,竟然也渾然不覺的吃了好幾塊;當然,前提是他問我裡面的餡是啥時,我裝傻當作沒聽到的沒回答,要是他知道是紅豆一定連試吃都不了;嗯,要等他慢慢吃上癮後再公佈是他最討厭的紅豆餡,嘿嘿,到時候他一定會很嘔。

食譜是改自Tina全麥優格土司,我的8 & 9號土司都是全麥優格土司,覺得不錯吃,大慨是加了優格的關係,不用是先做湯種也很柔軟;所以紅豆土司我就直接把全麥的部分改為五榖粉,最後整形的時候加上自製的紅豆餡,結果還不錯,很滿意。

有麵包機真的很好玩,正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孕婦,趁現在還有興趣多實驗一些,以後當全職媽媽大慨就沒這麼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