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無大事除了下個月在英國的wedding party
這次的party不像遠在天邊的台灣
有Tom的家人幫忙這下換我輕鬆了
只要安排好家人來的行程即可
沒錯!!我就是懶!對party沒啥興致即使是替我們辦的
這次我什麼都不用管只要當天好好享受就好了….真好!

這次兩邊都辦的喜晏我只有一個心願
就是Tom的父母可以趁機到台灣認識我的家園
我的父母也可以第一次到英國來看看我生活的國度
台灣的事順利落幕沒想到英國卻不能如我所願

我的父母來英國一事本來都說好了
尤其是父親是很期待的
不過一切都被天外飛來的算命先生說給破壞了
那天我爸只是陪覺得自己運氣不好的弟弟去廟裡去楣運
不過那個廟裡有名的算命先生一看我爸就大吃一驚
很嚴重的警告我爸今年都不能出遠門 (離開所住的縣市)
要不然我媽媽就準備領保險金了..*^£$!”*…
那天在場的媽媽和弟弟都很驚訝
解釋了英國遠行的計劃結果
旁邊一堆閒雜人等也幫忙說情結果還是不行

我一聽到這消息當然也大吃一驚覺得莫名其妙
後來又請妹妹和妹夫再去問一次
結果還是得到斬釘截鐵的不可能答案
結果結果…..當然就這樣定了..唉!

Tom和他的家人當然覺得很不可思議了
對他們來說那一切都是怪力亂神當然不必信
我想大多數的台灣人應該都跟我一樣
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!
尤其是這種人命關天的事還是不要冒險好了


我跟Tom舉了例子
如果在結婚前有算命的說我們不能結婚不然會害對方非命
老實說被這樣一說我大概就會遲疑起來
Tom則是很肯定的說他只會跟對方說….FxxK OFF

以為受教育的自己已經脫離了那些沒有科學的傳統
不過遇到這種事從小生活的文化還是影響了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