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真的荒廢好久了,再不來除草真的就要完全停機了。

有好一陣子一整個沒有動力寫網頁,也不是啥特別的原因,就是忙2個小的,然後還有生活上很多有的沒的壓力,讓我完全沒有好好坐下來寫東西的心情。

其實現在有在用噗浪和書臉,有事情想說就發個短訊其實很快,好像沒有些網誌的必要了,因為日常發生的在短訊上都多少提到了;不過想到要把網誌停了自己又覺得好可惜,網誌雖然比較花時間,不過可以讓自己好好整理一下思緒其實很不錯,想一想還是振作一點繼續下去吧!雖然不知道還會寫多久。

想想目前當個全職母親的我,既然這麼心甘情願的待在家照顧2個小的,每天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跟他們一起相處,實在沒有道理找不出一丁點的時間順便幫他們做一下紀錄,小孩子真的長的好快,不為自己留下這幾年的回憶真的是太可惜了。

希望趁著還有記憶,陸續的把之前空白太多的補回來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